廈大教授與澳科大酒旅師生探討“目的地的社區居民問題”

澳門科技大學酒店與旅遊管理學院(下稱“酒旅學院”)於2020年6月30日組織舉辦暑期學術系列活動第五場之“目的地的社區居民問題”線上工作坊。本場工作坊邀請了廈門大學林德榮教授進行分享,酒旅學院院長吳國民教授、张杨课程主任等約百名師生參與本場學術講座,活動由澳門基金會贊助。

林德榮教授

林德榮是廈門大學管理學院旅遊與酒店管理系教授、全國旅遊管理專業學位(MTA)研究生教育指導委員會委員、教育部高等學校旅遊管理類教學指導委員會委員,其主要研究領域是旅遊企業管理、旅遊市場和消費者行為。

酒旅師生及嘉賓視頻互動

在本場學術工作坊中,林教授對旅遊開發與社區居民的利益關係作出分析並提出應對策略。他指出,做好旅遊業的可持續發展,就必須處理好旅遊開發與社區居民的利益關係。酒旅學院師生就講題展開熱烈的討論和交流,針對同學們關於如何緩解主客衝突等的提問,林教授從資源環境、經濟利益、生活習慣等方面耐心分析,講解解決問題的對應措施。

聯繫我們

電話:(+853) 88972381
         (+853) 88972382
電郵:FHTM_inquiry@must.edu.mo


學院辦公室:
澳門氹仔偉龍馬路
澳門科技大學O座三樓O307室
傳真:(+853)-28825990


公寓式酒店(教學及實習酒店)
電話:(+853) 88972014
電郵:guesthouse@must.edu.mo 
地址:澳門氹仔偉龍馬路澳門科技大學L座一樓

請按此預定

Guesthouse-Logo-2017

公寓式酒店(教學及實習酒店)僅對教職員及處理大學有關事務之人士開放,並需由各學院(或部門)行政人員預訂, 暫不提供對外服務。


PATA 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