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店與旅遊管理學院舉行第二場線上招生講解會

澳門科技大學自上月開始在網上推出一系列“線上本科招生講解會” ,旨在讓有興趣報讀本校課程考生和家長在足不出戶情況下也可掌握本校的最新資訊。酒店與旅遊管理學院(以下簡稱酒旅學院)於6月5日順利舉行了第一場學院講解會,在是次講解會中,學院與考生和家長在網上進行了互動交流,現場反應熱烈。為了讓更多人士能再參與其中,酒旅學院於7月14日通過騰訊課堂舉行了第二場本科網上招生講解會,講解會由學院課程主任馮艷助理教授主持,馮主任全方位介紹了酒旅學院的教學特色、課程設置、就業方向和教學設施等,並對在線觀眾的提問一一作出詳盡解答,參與者反應熱烈,現場氣氛活躍。

有興趣報讀本學院課程人士,歡迎隨時瀏覽酒旅學院的網站(https://www.must.edu.mo/fhtm),發掘更多學院資訊。如有任何疑問,請聯絡學院辦公室查詢(電話: 88972381/88972382,電郵: FHTM_inquiry@must.edu.mo) 。

馮艷助理教授主持講解會

聯繫我們

電話:(+853) 88972381
         (+853) 88972382
電郵:FHTM_inquiry@must.edu.mo


學院辦公室:
澳門氹仔偉龍馬路
澳門科技大學O座三樓O307室
傳真:(+853)-28825990


公寓式酒店(教學及實習酒店)
電話:(+853) 88972014
電郵:guesthouse@must.edu.mo 
地址:澳門氹仔偉龍馬路澳門科技大學L座一樓

請按此預定

Guesthouse-Logo-2017

公寓式酒店(教學及實習酒店)僅對教職員及處理大學有關事務之人士開放,並需由各學院(或部門)行政人員預訂, 暫不提供對外服務。


PATA 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