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奧克拉荷馬州立大學苗莉教授開講「致力於卓有成效和有影響力的研究」線上工作坊

澳門科技大學酒店與旅遊管理學院於2020年7月15日舉辦第六場暑期學術系列活動之「致力於卓有成效和有影響力的研究」線上工作坊。本場工作坊邀請了美國奧克拉荷馬州立大學苗莉教授進行分享與演講,酒店與旅遊管理學院院長吳國民教授、張楊課程主任等約百名師生出席本場講座,活動由澳門基金會贊助。

苗教授是美國奧克拉荷馬州立大學款待服務與旅遊管理學院的教授,擔任酒店與旅遊研究學術期刊的副編輯,多篇文章均發表在頂級期刊。苗教授的主要研究領域是款待服務中的消費者行為。同時在酒店和旅遊服務行業的人際關係、科技技術與人際互動、酒店和旅遊服務行業的新興消費者行為、消費者對食品標籤和菜單的反饋等方面進行深入研究並取得一定成就。

苗教授講述做研究需要有自律性、專注性、持久性以及行動力,明確研究方向和目的,以及享受研究的過程。參加本場線上工作坊的師生紛紛表示獲益匪淺,博士生王藝璇表示她更加清楚地瞭解做研究的意義,日積月累就會收穫做研究的樂趣。博士生楊闊認為本次講座拓展了學術理論思維,增加了對研究本身的瞭解,提升了做研究的興趣。

美國奧克拉荷馬州立大學Li Miao教授

Li Miao教授進行演講

酒旅師生及嘉賓視頻互動

嘉賓及酒旅師生大合照

聯繫我們

電話:(+853) 88972381
         (+853) 88972382
電郵:FHTM_inquiry@must.edu.mo


學院辦公室:
澳門氹仔偉龍馬路
澳門科技大學O座三樓O307室
傳真:(+853)-28825990


公寓式酒店(教學及實習酒店)
電話:(+853) 88972014
電郵:guesthouse@must.edu.mo 
地址:澳門氹仔偉龍馬路澳門科技大學L座一樓

請按此預定

Guesthouse-Logo-2017

公寓式酒店(教學及實習酒店)僅對教職員及處理大學有關事務之人士開放,並需由各學院(或部門)行政人員預訂, 暫不提供對外服務。


PATA 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