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高梅名廚Ugo Rinaldo廚藝示範工作坊」於澳科大順利舉行

澳門科技大學攜手美高梅於2020年11月27日聯合舉辦「美高梅名廚Ugo Rinaldo廚藝示範工作坊」,邀請美獅美高梅行政副總廚Ugo Rinaldo為澳科大酒店與旅遊管理學院餐飲管理及廚藝學學生示範廚藝技巧並分享心得。出席活動的嘉賓包括學院吳國民院長及楊潔雲課程主任。

活動現場合影

吳國民院長為名廚Ugo Rinaldo致送紀念品

吳院長致辭表示,學院一直致力透過各種專業課程、大師講座及廚藝工作坊等形式豐富學生的專業知識與行業經驗,提高專業技能。希望藉是次活動,讓學生近距離感受世界名廚的魅力,學習烹飪知識與技巧,更可在餐飲藝術管理上,進一步拓寬視野與開闊思維。

名廚Ugo Rinaldo展示招牌菜式

來自法國巴黎的名廚Ugo Rinaldo目前掌管美獅美高梅餐廳的廚房營運,包括盛焰、濤岸、視博茶點和所有非中菜餐廳。活動上Ugo為廚藝專業學生展示他的招牌菜式——香酥田雞腿和斯內克河牧場M7和牛連骨肉眼扒,並根據美高梅扒房盛焰的餐廳理念,分享了西餐的烹飪心得和技巧、乾式熟成處理流程、菜式設計及可持續美食的經驗。學生們反應熱烈,隨後更品嚐了兩款招牌菜。

活動後Ugo表示,澳門被聯合國教科文組織評定為「創意城市美食之都」,在這裡學習的學生能接觸到各式各樣的餐飲概念,他的職業生涯始於歐洲,再而從中東到中國內地,現在來到澳門,這些跨文化經歷都讓他大開眼界,因此他鼓勵學生們應懷著熱情與堅持,把握不同的機會啟發創意和提升技能。

名廚菜品展示

聯繫我們

電話:(+853) 88972381
         (+853) 88972382
電郵:FHTM_inquiry@must.edu.mo


學院辦公室:
澳門氹仔偉龍馬路
澳門科技大學O座三樓O307室
傳真:(+853)-28825990


公寓式酒店(教學及實習酒店)
電話:(+853) 88972014
電郵:guesthouse@must.edu.mo 
地址:澳門氹仔偉龍馬路澳門科技大學L座一樓

請按此預定

Guesthouse-Logo-2017

公寓式酒店(教學及實習酒店)僅對教職員及處理大學有關事務之人士開放,並需由各學院(或部門)行政人員預訂, 暫不提供對外服務。


PATA 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