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科大酒旅研究生赴珠海長隆調研學習

澳門科技大學酒店與旅遊管理學院(下簡稱「酒旅學院」)於2020年11月26日舉辦「珠海長隆度假區參觀學習活動」。本次活動在學院課程主任張楊副教授的帶領下,碩博士生共126人,對珠海星樂度露營小鎮、橫琴澳門青年創業谷、珠海橫琴灣酒店以及珠海長隆企鵝酒店等地進行了參觀學習。是次活動由澳門基金會贊助。

在參觀活動中,同學們和老師感受了星樂度露營小鎮多個板塊繽紛的活動,尤其對房車基地留下深刻的印象;在橫琴創業谷,講解人員為大家介紹了青年人才創業基地的概況,以及如寒武紀智慧技術這樣的前沿技術發展情況,增長了同學們在人工智能方面的知識。此外,師生們還參觀的珠海橫琴灣酒店和珠海長隆酒店,豐富了同學們關於酒店客房和餐飲方面的知識。

同學們認真聽展廳人員講解

全體大合照

聯繫我們

電話:(+853) 88972381
         (+853) 88972382
電郵:FHTM_inquiry@must.edu.mo


學院辦公室:
澳門氹仔偉龍馬路
澳門科技大學O座三樓O307室
傳真:(+853)-28825990


公寓式酒店(教學及實習酒店)
電話:(+853) 88972014
電郵:guesthouse@must.edu.mo 
地址:澳門氹仔偉龍馬路澳門科技大學L座一樓

請按此預定

Guesthouse-Logo-2017

公寓式酒店(教學及實習酒店)僅對教職員及處理大學有關事務之人士開放,並需由各學院(或部門)行政人員預訂, 暫不提供對外服務。


PATA 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