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科大生喜獲「第八屆澳門大專生土生菜廚藝比賽」亞軍

澳門科技大學酒店與旅遊管理學院廚藝學大四生單寧,於日前參加由澳門旅遊學院及澳門廚藝協會合辦的「第八屆澳門大專生土生菜廚藝比賽」,與其他澳門高校生進行廚藝比拼。這是澳科大首次參加澳門大專生土生菜廚藝比賽,其作品「馬介休配椰奶姜黃醬」獲得「亞軍」獎項,學院深感殊榮並致以衷心祝賀。

現場合影

參賽者需要在規定時間內按大會指定主題,用時尚擺盤方式展示傳統澳門土生菜。該大賽旨在為澳門青年廚師提供一個展示廚藝的平台,同時讓傳統澳門土生菜得到更好地傳承和發展。

單寧同學賽後表示,是次比賽讓他對澳門本土菜有了更深的認識,過程中在其他選手及老師身上學到了許多廚藝方面的專業知識,受益匪淺。對取得亞軍成績感到很開心,由衷感謝大學及學院對自己的栽培與支持。

大賽評委Chef Yves Duron向單寧頒獎

單寧同學作品 

聯繫我們

電話:(+853) 88972381
         (+853) 88972382
電郵:FHTM_inquiry@must.edu.mo


學院辦公室:
澳門氹仔偉龍馬路
澳門科技大學O座三樓O307室
傳真:(+853)-28825990


公寓式酒店(教學及實習酒店)
電話:(+853) 88972014
電郵:guesthouse@must.edu.mo 
地址:澳門氹仔偉龍馬路澳門科技大學L座一樓

請按此預定

Guesthouse-Logo-2017

公寓式酒店(教學及實習酒店)僅對教職員及處理大學有關事務之人士開放,並需由各學院(或部門)行政人員預訂, 暫不提供對外服務。


PATA 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