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旅學院舉辦線上講座
「實驗法在旅遊研究的運用:因果關係研究」

澳門科技大學酒店與旅遊管理學院(簡稱「酒旅學院」)於2020年12月7日舉辦題為「實驗法在旅遊研究的運用:因果關係研究」的第六場學術講座。本場講座邀請到英國倫敦大學瑪麗女王學院侯遠思副教授進行分享與演講,酒旅學院課程主任張楊副教授及酒旅學院師生出席是次講座。活動由澳門基金會贊助。

侯遠思教授在ZOOM上進行演講

侯教授是英國倫敦大學瑪麗女王學院商業管理學院的副教授及博士生導師,教學及研究方向為服務業市場營銷、研究方法、消費者心理學、環境心理學和行為認知、服務技術與人工智能以及定價與決策。

在講座上,侯教授為酒旅的老師及碩博士研究生分享了研究設計方法、實驗設計、基於實驗室的實驗及現場實驗等內容,講述了實驗法如何在旅遊研究中靈活運用。講座氣氛輕鬆活躍,酒旅學院師生積極參與討論和交流,收穫甚豐。

聯繫我們

電話:(+853) 88972381
         (+853) 88972382
電郵:FHTM_inquiry@must.edu.mo


學院辦公室:
澳門氹仔偉龍馬路
澳門科技大學O座三樓O307室
傳真:(+853)-28825990


公寓式酒店(教學及實習酒店)
電話:(+853) 88972014
電郵:guesthouse@must.edu.mo 
地址:澳門氹仔偉龍馬路澳門科技大學L座一樓

請按此預定

Guesthouse-Logo-2017

公寓式酒店(教學及實習酒店)僅對教職員及處理大學有關事務之人士開放,並需由各學院(或部門)行政人員預訂, 暫不提供對外服務。


PATA 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