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科大酒旅學院師生
參加「認知橫琴·融入灣區——澳門大學生橫琴學習考察交流活動」

2020年12月19日,澳門科技大學酒店與旅遊管理學院胡曉助理教授帶領一組本科同學,參加了由促進澳門建設粵港澳大灣區旅遊教育培訓基地聯盟主辦之「認知橫琴·融入灣區——澳門大學生橫琴學習考察交流活動」。此次活動的行程覆蓋了橫琴新區規劃展館、創新方、澳門街坊總會(橫琴綜合服務中心)、珠海橫琴星樂度露營小鎮以及星奇塔無動力世界。參加此次活動的還有澳門大學、澳門旅遊學院等高校的師生。

在學習考察過程中,同學們無不為橫琴新區規劃展館裏所展示的新區迅猛發展而驚歎。隨後,同學們前往澳門街坊總會(橫琴綜合服務中心)參觀了其多元化的社區服務項目。移步創新方,獅門娛樂天地沉浸式的室內互動環境為同學們帶來了身臨其境的獨特活動體驗。

此外,同學們還出席了“橫琴發展規劃及人才扶持政策”說明會,並積極參與了問答互動環節,受益良多。在說明會上,活動主辦方也多次鼓勵同學們在橫琴旅遊行業尋求實習和就業的機會。此後,同學們參觀了星樂度露營小鎮,並在星奇塔無動力世界進行了團隊拓展訓練活動。

活動結束後,同學們紛紛表示,此次活動別開生面,非常有助於自己認識和理解區域經濟與旅遊發展之間的關聯。最重要的是,此次行程對於同學們未來職業發展之路而言,意義非凡。

集體大合照 - 橫琴新區規劃展館

說明會 - 同學們聆聽“橫琴發展規劃及人才扶持”政策

聯繫我們

電話:(+853) 88972381
         (+853) 88972382
電郵:FHTM_inquiry@must.edu.mo


學院辦公室:
澳門氹仔偉龍馬路
澳門科技大學O座三樓O307室
傳真:(+853)-28825990


公寓式酒店(教學及實習酒店)
電話:(+853) 88972014
電郵:guesthouse@must.edu.mo 
地址:澳門氹仔偉龍馬路澳門科技大學L座一樓

請按此預定

Guesthouse-Logo-2017

公寓式酒店(教學及實習酒店)僅對教職員及處理大學有關事務之人士開放,並需由各學院(或部門)行政人員預訂, 暫不提供對外服務。


PATA 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