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科大酒旅學院研究生赴中山「體驗式學習」

澳門科技大學酒店與旅遊管理學院於2021年4月18日前往中山舉辦「體驗式學習活動」。 酒店與旅遊管理學院課程主任張揚副教授帶領31位旅遊規劃與管理專業碩博研究生,到訪了孫中山故居、翠亨村、中山影視城等景區。是次活動由澳門基金會贊助。

景區工作人員詳細講解每個景區的歷史文化背景、經營管理現狀、未來規劃發展。在現場體驗學習活動結束後,老師指導參訪同學開展了“用戶體驗研討”,從遊客視角認真反饋了用戶體驗感知,然後從學術角度針對景區經營現狀提出了合理意見及建議。同學們都熱烈響應並積極討論並紛紛表示不虛此行、收穫頗豐。

參訪孫中山先生故居及翠亨村

參訪孫中山紀念館

參訪中山影視城

聯繫我們

電話:(+853) 88972381
         (+853) 88972382
電郵:FHTM_inquiry@must.edu.mo


學院辦公室:
澳門氹仔偉龍馬路
澳門科技大學O座三樓O307室
傳真:(+853)-28825990


公寓式酒店(教學及實習酒店)
電話:(+853) 88972014
電郵:guesthouse@must.edu.mo 
地址:澳門氹仔偉龍馬路澳門科技大學L座一樓

請按此預定

Guesthouse-Logo-2017

公寓式酒店(教學及實習酒店)僅對教職員及處理大學有關事務之人士開放,並需由各學院(或部門)行政人員預訂, 暫不提供對外服務。


PATA 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