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店與旅遊管理學院舉辦「2021暑期學術週」第二場講座 ——Jang Soo Cheong教授主講「跨學科研究新思路」

日前,澳門科技大學酒店與旅遊管理學院舉辦「2021暑期學術週」第二場講座,邀請到美國普渡大學酒店與旅遊管理教授——Jang Soo Cheong教授主講「跨學科研究新思路」,旨在師生們提供新的研究方向及擴寬研究視野。是次講座採用線上雲會議的方式進行,酒店與旅遊管理學院院長吳國民教授、課程主任張楊副教授以及酒旅學院教師及研究生出席講座。是次講座由澳門基金會贊助。

Jang Soo Cheong教授

Jang Soo Cheong教授已在頂級期刊上發表了200多篇論文。Jang教授在線上講座上分享了在跨學科研究方面的經驗,認為開放思想、學術好奇心和創造力是跨學科研究的必要條件。Jang教授鼓勵學生在進行當前的研究時保持觀察、聆聽以及思想的開放,不斷地探索和思考。演講結束後,他親切地解答了師生們的提問,使在座老師及同學都受益匪淺。

嘉賓、院長及師生大合照

Jang Soo Cheong教授發表演講

聯繫我們

電話:(+853) 88972381
         (+853) 88972382
電郵:FHTM_inquiry@must.edu.mo


學院辦公室:
澳門氹仔偉龍馬路
澳門科技大學O座三樓O307室
傳真:(+853)-28825990


公寓式酒店(教學及實習酒店)
電話:(+853) 88972014
電郵:guesthouse@must.edu.mo 
地址:澳門氹仔偉龍馬路澳門科技大學L座一樓

請按此預定

Guesthouse-Logo-2017

公寓式酒店(教學及實習酒店)僅對教職員及處理大學有關事務之人士開放,並需由各學院(或部門)行政人員預訂, 暫不提供對外服務。


PATA 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