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科大酒店與旅遊管理學院舉辦首場「酒店大師講座」
——澳門三友發展有限公司顧問Luís de Herédia主講
「酒店管理 - 能力與資格」

澳門科技大學酒店與旅遊管理學院於2021年10月8日以線上形式舉辦首場酒店大師講座,是次講座的主題為「酒店管理 - 能力與資格」。本場講座邀請到的嘉賓是澳門三友發展有限公司顧問——Luís de Herédia先生。

Luís de Herédia先生進行演講

Heredia先生首先對酒店總經理的職責、要求與責任進行了詳細介紹,講述了作為總經理應該如何滿足投資者的期待以及如何讓酒店有更好的未來發展。接著Heredia先生全面闡述了作為酒店總經理應該具備的什麼樣的能力、品質和技能,並解釋了為什麼需要具備這些能力的原因。最後Heredia先生概述了在酒店業中職業規劃對個人的重要性,並對同學們的未來發展送上美好祝福。

講座後,同學們積極提出問題,Heredia先生進行了非常詳細且全面的解答,為此次講座畫上了圓滿的句號。

嘉賓與酒旅師生合影

聯繫我們

電話:(+853) 88972381
         (+853) 88972382
電郵:FHTM_inquiry@must.edu.mo


學院辦公室:
澳門氹仔偉龍馬路
澳門科技大學O座三樓O307室
傳真:(+853)-28825990


公寓式酒店(教學及實習酒店)
電話:(+853) 88972014
電郵:guesthouse@must.edu.mo 
地址:澳門氹仔偉龍馬路澳門科技大學L座一樓

請按此預定

Guesthouse-Logo-2017

公寓式酒店(教學及實習酒店)僅對教職員及處理大學有關事務之人士開放,並需由各學院(或部門)行政人員預訂, 暫不提供對外服務。


PATA 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