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科大酒店與旅遊管理學院生於「AFECA亞洲會展青年競賽」中榮獲四項大獎

澳門會議展覽業協會青年委員會主辦的 「2020/2021澳門大專院校學生會議活動策劃比賽」中,澳門科技大學酒店與旅遊管理學院生表現出色,奪得冠、亞軍並代表澳門參加2021年11月25日由AFECA主辦的「第六屆亞洲展覽會議協會聯盟亞洲會展青年競賽」(The 6th AFECA Asia MICE Youth Challenge)。由學院黃穎祚副教授帶領的兩支隊伍在是次比賽中再次表現出色,奪得了全場第二名及最佳主題服裝獎、最佳演講者、最佳特別嘉許獎四項大獎,且為澳門代表隊有史以來首次在該比賽中奪得獎項。

賽事第二名、最佳主題服裝獎獲獎隊伍

最佳特別嘉許獎獲獎隊伍

是次「AFECA亞洲會展青年競賽」吸引了來自印尼、馬來西亞、泰國、日本、新加坡、中國台灣及中國香港等國家和地區的11支隊伍代表參賽。由於疫情關係,活動以線上形式舉行。兩支隊伍得到銀河娛樂集團支持,於旗下的悅榕庄宴會廳參與線上比賽。

比賽現場

經過激烈角逐,澳科大酒旅學院生趙梓熒、鄧詩蔓的團隊以 「2022亞洲醫療保健合作論壇」為題榮獲比賽的第二名及最佳主題服裝獎,鄧詩蔓同學更獲得最佳演講者的個人最高獎項。溫俊明、譚文俊、趙春龍、楊堡麟團隊則以「覓藝同行-2022年澳門國際潛力視覺藝術家論壇」為題,榮獲最佳特別嘉許獎。

該比賽今年已是連續第六年主辦,比賽的目的在於擴闊學生的國際視野,增加對會展業的理解,以及促進亞洲地區各國的師生交流。

兩隊澳門代表隊伍合影

聯繫我們

電話:(+853) 88972381
         (+853) 88972382
電郵:FHTM_inquiry@must.edu.mo


學院辦公室:
澳門氹仔偉龍馬路
澳門科技大學O座三樓O307室
傳真:(+853)-28825990


公寓式酒店(教學及實習酒店)
電話:(+853) 88972014
電郵:guesthouse@must.edu.mo 
地址:澳門氹仔偉龍馬路澳門科技大學L座一樓

請按此預定

Guesthouse-Logo-2017

公寓式酒店(教學及實習酒店)僅對教職員及處理大學有關事務之人士開放,並需由各學院(或部門)行政人員預訂, 暫不提供對外服務。


PATA 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