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門科技大學酒店與旅遊管理學院舉辦第三場 「酒旅名家論壇」系列講座 —— 「旅遊流動性、知識及不確定性」

爲慶祝澳門科技大學22周年校慶,酒店與旅遊管理學院於2022年4月13日以線上形式舉辦第三場「酒旅名家論壇」,本場講座邀請到英國薩里大學酒店與旅遊管理學院Allan Williams教授作為是次講座嘉賓,講座主題為「旅遊流動性、知識及不確定性」。酒旅學院吳國民院長、張楊課程主任、劉超助理教授、高雄斌助理教授及其他老師出席了講座。此外還有國際旅遊管理、酒店管理碩士生以及旅遊管理博士生約100人通過線上方式聆聽了講座。

Prof. Allan Williams.png

Allan Williams教授演講

吳國民院長感謝Allan Williams教授在當前疫情之下為我院師生帶來線上講座,同時也期望學生能珍惜此難得機會,擴展自己的研究興趣和研究方向,虛心向教授學習。

Dean welcome speech.png

吳國民院長歡迎Allan Williams教授

在本場講座中,Allan Williams教授系統講解了旅遊流動性、旅遊個體的知識水平以及對於風險和不確定性的承受能力,對旅遊的生產和消費起到關鍵作用。經過Allan Williams教授的講解,學生們對於該課題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 Allan Williams教授也結合當前疫情對旅遊產業的影響進行具體分析,為學生帶來更加深入的研究視角,給學生們帶來更多啟發和思考。在最後的問答環節,老師及學生都提出了非常深刻的問題,Allan Williams教授給予耐心細緻的解答。

Group photo.png

嘉賓與酒旅學院師生合照

聯繫我們

電話:(+853) 88972381
         (+853) 88972382
電郵:FHTM_inquiry@must.edu.mo


學院辦公室:
澳門氹仔偉龍馬路
澳門科技大學O座三樓O307室
傳真:(+853)-28825990


公寓式酒店(教學及實習酒店)
電話:(+853) 88972014
電郵:guesthouse@must.edu.mo 
地址:澳門氹仔偉龍馬路澳門科技大學L座一樓

請按此預定

Guesthouse-Logo-2017

公寓式酒店(教學及實習酒店)僅對教職員及處理大學有關事務之人士開放,並需由各學院(或部門)行政人員預訂, 暫不提供對外服務。


PATA 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