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科大酒旅學生喜獲「美高梅土生葡菜廚藝比賽」公開組個人冠軍

由澳門美高梅主辦之「美高梅土生葡菜廚藝比賽」頒獎禮於2022年4月23日舉行。在澳門科技大學酒店與旅遊管理學院的廚藝學教學團隊帶領下,餐飲管理學士學位課程大二學生吳恆傑以其作品「葡式海鮮飯」及「葡國雞」榮獲公開組「個人冠軍」獎項,學院深感殊榮並致以衷心祝賀。

吳恆傑同學與吳院長及導師們合影

「美高梅土生葡菜廚藝比賽」旨為傳承土生葡菜文化,發揚澳門作為聯合國教科文組織評定為「創意城市美食之都」的魅力、發掘和支持本地才華橫溢的廚師,並讓大眾認識土生葡菜的獨特之處。選拔賽於本年2月19及20日舉行,吸引30名參賽者參加,賽後有16人成功晉身3月19日的決賽,參賽者須在多輪比賽及指定時間內按要求製作土生葡菜式。吳同學在進行多輪競爭激烈的比賽後。最終脫穎而出獲得公開組「個人冠軍」獎項。

吳恆傑同學作品「葡式海鮮飯」

吳恆傑同學作品「葡國雞」

本次比賽也是吳同學首次代表學校參加大型比賽便獲得優異成績。吳同學賽後表示是次比賽讓他對澳門土生葡菜有了更深的認識,並由衷感謝大學、學院及老師的栽培與支持。

聯繫我們

電話:(+853) 88972381
         (+853) 88972382
電郵:FHTM_inquiry@must.edu.mo


學院辦公室:
澳門氹仔偉龍馬路
澳門科技大學O座三樓O307室
傳真:(+853)-28825990


公寓式酒店(教學及實習酒店)
電話:(+853) 88972014
電郵:guesthouse@must.edu.mo 
地址:澳門氹仔偉龍馬路澳門科技大學L座一樓

請按此預定

Guesthouse-Logo-2017

公寓式酒店(教學及實習酒店)僅對教職員及處理大學有關事務之人士開放,並需由各學院(或部門)行政人員預訂, 暫不提供對外服務。


PATA 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