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客房創意營銷大賽決賽

於2022年4月13日,澳門科技大學酒店與旅遊管理學院在L座訪客宿舍舉辦2022客房創意營銷大賽決賽。經過初賽階段的競爭,共有六組選手進入決賽。

1

大合照

此次決賽,選手們需要通過前期的房間佈置與製作策劃案,按制定之主題風格佈置客房且展示策劃案。最終由漢唐閣組獲得一等獎,葡萄牙特色主題組獲得二等獎,ECO-BLUE組獲得三等獎,Harry Potter關於魔法的奇妙回憶組獲得最佳設計獎,澳門復古懷舊風組獲得最佳營銷獎。

2

學生的客房設計與佈置

經過此次比賽,每個參賽小組都能親身參與製作及實行策劃案,亦可為未來工作的提前進行實踐操練。參賽的同學們均表示收穫甚豐。

3

選手們向評委展示策劃案

聯繫我們

電話:(+853) 88972381
         (+853) 88972382
電郵:FHTM_inquiry@must.edu.mo


學院辦公室:
澳門氹仔偉龍馬路
澳門科技大學O座三樓O307室
傳真:(+853)-28825990


公寓式酒店(教學及實習酒店)
電話:(+853) 88972014
電郵:guesthouse@must.edu.mo 
地址:澳門氹仔偉龍馬路澳門科技大學L座一樓

請按此預定

Guesthouse-Logo-2017

公寓式酒店(教學及實習酒店)僅對教職員及處理大學有關事務之人士開放,並需由各學院(或部門)行政人員預訂, 暫不提供對外服務。


PATA 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