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酒店與旅遊管理學院優質服務大使大賽圓滿舉辦

於2022年4月25日,澳門科技大學酒店與旅遊管理學院學生會於N座211室舉辦了2022優質服務大使大賽決賽。同學們都積極參與活動,並通過培訓後選出10名同學進入決賽。最後由孙海博同學脫穎而出獲得第一名,汪艾琳同學獲得第二名,聂尔卓同學獲得第三名,以及谢宜霖同學獲得最佳人氣獎。

1

大合照

此活動首先有兩項培訓課程:手冲咖啡及品酒鑒賞課程,分別邀請兩位老師介紹基本知識及教授實際操作的技巧,並於培訓後選出前10名綜合表現優秀的同學進入決賽。決賽現場渲染著緊張的氛圍,但選手們依然有條不紊地進行比賽。

2

專注認真的參賽選手

3

評委認真打分

本次優質服務大賽在學院及酒旅學生會共同努力下圓滿結束,亦讓同學們學到品酒和手冲咖啡的知識及技巧,同學們都紛紛表示從比賽中受益匪淺。

聯繫我們

電話:(+853) 88972381
         (+853) 88972382
電郵:FHTM_inquiry@must.edu.mo


學院辦公室:
澳門氹仔偉龍馬路
澳門科技大學O座三樓O307室
傳真:(+853)-28825990


公寓式酒店(教學及實習酒店)
電話:(+853) 88972014
電郵:guesthouse@must.edu.mo 
地址:澳門氹仔偉龍馬路澳門科技大學L座一樓

請按此預定

Guesthouse-Logo-2017

公寓式酒店(教學及實習酒店)僅對教職員及處理大學有關事務之人士開放,並需由各學院(或部門)行政人員預訂, 暫不提供對外服務。


PATA 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