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科大酒店與旅遊管理學院學生包攬 「第十屆澳門大專生土生菜廚藝比賽」前三甲獎項

澳門科技大學酒店與旅遊管理學院廚藝學學生區家偉、吳恆傑、趙碧琦,在導師Mary Ote、廚藝實驗室技術員黃澤瀚和楊振宇的指導下,於2022年11月12日參加由澳門廚藝協會舉辦的「第十屆澳門大專生土生菜廚藝比賽」,與其他澳門高校生進行廚藝比拼。本次比賽共有9組參賽隊伍,經過激烈的角逐競爭後,澳科大酒旅團隊包攬前三甲獎項,其中,區家偉同學榮獲冠軍、吳恆傑同學榮獲亞軍、趙碧琦同學榮獲季軍。

現場合影

澳門大專生土生菜廚藝比賽已連續舉辦十年,旨在讓大眾認識土生葡菜的獨特之處、推廣土生葡菜文化並使其得以傳承。是次比賽要求參賽者在限定的一個半小時內製作大賽指定菜品黃薑豬及澳門焦糖布甸,菜品需要符合土生葡菜的烹飪風格,並盡可能使用現代潮流的擺盤去演示傳統澳門土生菜。

學生們認真比賽

本次比賽也是學院廚藝學學生第二次參加澳門大型比賽並再次獲得優異成績,賽後三位同學表示,通過學院導師高強度的訓練,讓自身廚藝日益精湛,比賽更讓他們對澳門土生葡菜有了更深的認識,由衷感謝大學及學院對自己的栽培與支持。

菜品展示

聯繫我們

電話:(+853) 88972381
         (+853) 88972382
電郵:FHTM_inquiry@must.edu.mo


學院辦公室:
澳門氹仔偉龍馬路
澳門科技大學O座三樓O307室
傳真:(+853)-28825990


公寓式酒店(教學及實習酒店)
電話:(+853) 88972014
電郵:guesthouse@must.edu.mo 
地址:澳門氹仔偉龍馬路澳門科技大學L座一樓

請按此預定

Guesthouse-Logo-2017

公寓式酒店(教學及實習酒店)僅對教職員及處理大學有關事務之人士開放,並需由各學院(或部門)行政人員預訂, 暫不提供對外服務。


PATA 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