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店人那些事兒」匯友座談會於澳科大圓滿舉行

由澳門科技大學校友會聯合總會主辦,澳門科技大學酒店與旅遊管理學院、澳門科技大學學生會酒店與旅遊管理學院學生會協辦的匯友座談——「酒店人那些事兒」座談會於2022年11月18日在澳科大D座禮堂舉行。是次活動邀請到四位校友擔任分享嘉賓,澳門科技大學副校長、校友會聯合總會會員大會主席龐川教授,澳科大酒店與旅遊管理學院吳國民院長、楊潔雲課程主任、馮艷課程主任、白鎮國副教授、洪芳助理教授、黎天恒助理教授、余渭恆講師,澳門科技大學校友會聯合總會湯曦副理事長兼秘書長、曾茵頤理事等師生校友逾250人出席活動。本場採用線上線下相結合模式同步進行,以直播形式與未能親臨現場的師生及校友分享內容,逾400人參與線上座談會。是次座談會獲澳門基金會贊助。

活動現場合影

此座談會的主要目的是為目前在酒店業服務的校友與學弟學妹們提供一個交流的平台,讓在學的同學提早了解當前酒店業的工作環境與實際運作情形。酒店與旅遊管理學院吳國民院長致辭對各位校友的到來表示歡迎,並指出,學院透過各種專業課程及各類活動豐富學生的專業知識與行業經驗,以提升其專業技能與綜合能力。希望通過此次活動,讓學生可以與校友進行直接對話,了解更多行業資訊,拓寬視野。

校友總會龐川主席(左一)和酒旅學院吳國民院長(右一)向校友們致送紀念狀及紀念品

活動上,四位曾經或現職在著名豪華酒店工作的校友:王聖文、朱懌靜、李浩銘、洪正穎,與學弟學妹們分享在酒店的實務經驗工作的甘苦,並與學弟學妹們展開了全面及深入的互動討論,包括:酒店實習、履歷準備、求職技巧、面試應答、各酒店工作環境與文化、以及未來發展性等,最後學長學姐以自己的過往經驗提出建言。

校友們分享行業經驗

聯繫我們

電話:(+853) 88972381
         (+853) 88972382
電郵:FHTM_inquiry@must.edu.mo


學院辦公室:
澳門氹仔偉龍馬路
澳門科技大學O座三樓O307室
傳真:(+853)-28825990


公寓式酒店(教學及實習酒店)
電話:(+853) 88972014
電郵:guesthouse@must.edu.mo 
地址:澳門氹仔偉龍馬路澳門科技大學L座一樓

請按此預定

Guesthouse-Logo-2017

公寓式酒店(教學及實習酒店)僅對教職員及處理大學有關事務之人士開放,並需由各學院(或部門)行政人員預訂, 暫不提供對外服務。


PATA 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