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門科技大學酒店與旅遊管理學院舉辦「酒旅名家論壇」系列講座 —— 「後疫情時期酒店業研究方向」

澳門科技大學酒店與旅遊管理學院於2022年11月9日以線上形式舉辦本學期第三場「酒旅名家論壇」系列講座,本場講座邀請到美國中央佛羅里達大學羅森酒店管理學院傑出講座教授——Fevzi Okumus博士。講座主題為「後疫情時期酒店業研究方向」。澳科大酒店與旅遊管理學院吳國民院長、張楊課程主任以及超過200名酒店與旅遊管理學院本科及研究生聆聽了講座。

嘉賓演講.png

Fevzi Okumus講座教授演講

吳國民院長致辭時表示,學院一直致力於通過專業課程及大師講座等豐富學生的專業知識技能,拓展師生的研究興趣和研究方向。感謝Fevzi Okumus 講座教授為酒店與旅遊管理學院師生帶來是次線上講座,同時也期望學生能珍惜此難得機會,虛心向講座教授學習。

院長致辭.png

吳國民院長歡迎Fevzi Okumus講座教授

在本場講座中,Fevzi Okumus講座教授一方面介紹了酒店業和旅遊業當前趨勢和發展,另一方面鼓勵學生做深入研究,在頂級期刊發表文章。Fevzi Okumus講座教授鼓勵學生關注當前熱門的研究課題,並且瞭解其他學科的研究主題和方法,關注多學科和跨學科的研究重點,同時要制定並遵循研究日程,完成研究計劃。通過Fevzi Okumus講座教授細緻且全面的介紹,給老師們和學生們帶來更多啟發和思考。在最後的問答環節,學生們提出了非常深刻的問題,Fevzi Okumus講座教授給予耐心細緻的解答。

大合照.png

Fevzi Okumus講座教授與酒店與旅遊管理學院師生合照

聯繫我們

電話:(+853) 88972381
         (+853) 88972382
電郵:FHTM_inquiry@must.edu.mo


學院辦公室:
澳門氹仔偉龍馬路
澳門科技大學O座三樓O307室
傳真:(+853)-28825990


公寓式酒店(教學及實習酒店)
電話:(+853) 88972014
電郵:guesthouse@must.edu.mo 
地址:澳門氹仔偉龍馬路澳門科技大學L座一樓

請按此預定

Guesthouse-Logo-2017

公寓式酒店(教學及實習酒店)僅對教職員及處理大學有關事務之人士開放,並需由各學院(或部門)行政人員預訂, 暫不提供對外服務。


PATA 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