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門科技大學學生代表隊於亞洲會展青年競賽獲佳績

澳門會議展覽業協會屬下的青年委員會早前舉辦「2022澳門大專院校學生會議活動策劃比賽」,共吸引45支來自本澳大專院校的隊伍報名參加。澳門科技大學酒店與旅遊管理學院學生吳子悅、梁展睿、盛瑄以及法學院學生鄭舜彥組成之代表隊奪冠軍,並於2022年11月24日於澳門旅遊塔會展娛樂中心宴會廳代表澳門在線上參與由亞洲展覽會議協會聯盟主辦的「第七屆亞洲展覽會議協會聯盟亞洲會展青年競賽」 (The 7th AFECA Asia MICE Youth Challenge),榮獲最佳團隊表現獎。

評委、嘉賓及全體決賽選手合照

是次比賽有來自中國、印尼、日本、馬來西亞、菲律賓、新加坡、泰國、中國香港及中國台灣等國家和地區的19支隊伍競逐。各參賽隊伍均有高水平表現,經過五小時激烈比拼,澳門科技大學代表隊榮獲最佳團隊表現獎。

本次比賽有助擴闊學生們的國際視野及增加對會展業的知識,同時有助推動會展業的傳承及人才發展。澳科大酒店與旅遊管理學院將繼續鼓勵學生積極參加各項比賽活動,致力培養理論與實踐相結合的優秀人才。

澳科大學生代表吳子悅、盛瑄、鄭舜彥及梁展睿合照(左起)

(照片來源:澳門日報網站)

聯繫我們

電話:(+853) 88972381
         (+853) 88972382
電郵:FHTM_inquiry@must.edu.mo


學院辦公室:
澳門氹仔偉龍馬路
澳門科技大學O座三樓O307室
傳真:(+853)-28825990


公寓式酒店(教學及實習酒店)
電話:(+853) 88972014
電郵:guesthouse@must.edu.mo 
地址:澳門氹仔偉龍馬路澳門科技大學L座一樓

請按此預定

Guesthouse-Logo-2017

公寓式酒店(教學及實習酒店)僅對教職員及處理大學有關事務之人士開放,並需由各學院(或部門)行政人員預訂, 暫不提供對外服務。


PATA 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