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科大酒旅學生參觀永利皇宮

BITM1909酒店及旅遊業服務管理(DE3)一行40位學生於2022年11月在周淑敏助理教授的帶領下,前往永利皇宮進行了本學年第一次的課外觀察研究活動 - 參觀永利皇宮。在熱情的永利皇宮的工作人員的引導下,從酒店後勤內部開始對永利皇宮進行深度的瞭解。

Group photo

大合照

在簡單的歡迎儀式後,學生們開始分組參觀。本次參觀從酒店的大廳開始,金碧輝煌的廊間,繽紛斑斕的吊燈,珍奇厚重的古董,無一不散發著永利的獨特魅力和深厚底蘊,在工作人員的熱情解說下,學生參觀了三家著名的餐館:分別是精緻美味的 「泓」日本料理,一座難求的特色定制川菜館「川江月」以及亞洲排名前列的 「永利宮」 粵菜餐。而擺放在門口交界處的每月更換的大型展覽也令大家印象深刻,到處真實擺放多樣色彩的鮮花及綠色植物; 可見酒店在這方面付出的心血。同時擺放在道路中央的鍍金巴克勒公爵花瓶等古董彰顯了永利的品味和酒店的華貴氛圍。

Introduction

永利皇宮工作人員耐心講解

隨後同學們乘坐電梯前往酒店的主體部分---客房區. 本次參觀的是湖景套房。永利的房間設計更和皇宮概念相配合. 剛進入房間便看見精心放置的沙發和一應俱全的櫥櫃. 酒店可以在水療房為客人提供特殊定制的毛巾和按摩服務。參觀最後是酒店後勤的內部區域,工作人員為同學們詳細介紹了獎勵酒店員工突出表現的永利之星展示牆, 發現永利通過不同的方式如優質服務獎及制作視頻等來鼓勵及認可員工的表現. 此外每月有更換主題的員工活動處,以及員工自助餐廳聚一堂。無一不體現著永利致力打造的和諧融洽的企業氛圍。在會議廳享受了酒店精心準備的茶歇後,同學們踴躍參與了答問的互動環節. 工作人員也耐心的一一為大家解答有關酒店的疑惑, 至此本次的課堂參觀活動就結束了。通過實地的觀察同學們都受益匪淺對酒店服務有了更加深入的瞭解。

聯繫我們

電話:(+853) 88972381
         (+853) 88972382
電郵:FHTM_inquiry@must.edu.mo


學院辦公室:
澳門氹仔偉龍馬路
澳門科技大學O座三樓O307室
傳真:(+853)-28825990


公寓式酒店(教學及實習酒店)
電話:(+853) 88972014
電郵:guesthouse@must.edu.mo 
地址:澳門氹仔偉龍馬路澳門科技大學L座一樓

請按此預定

Guesthouse-Logo-2017

公寓式酒店(教學及實習酒店)僅對教職員及處理大學有關事務之人士開放,並需由各學院(或部門)行政人員預訂, 暫不提供對外服務。


PATA 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