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科大酒旅學生參觀美獅美高梅

2022年11月,澳門科技大學酒店與旅遊管理學院周淑敏助理教授帶領約50名修讀旅遊與酒店服務管理課程的國際旅遊管理學士學位課程學生前往澳門美獅美高梅進行學習參觀。此次參訪使學生親身體驗到酒店的服務管理的具體細則,更好地將課堂上所學的知識與實踐相結合,提高自身知識水平與職業修養,爲日後在旅遊與酒店行業工作奠定基礎。

The Group Photo

大合照

美獅美高梅的工作人員帶領同學們詳細的介紹了美高梅品牌的規模,澳門美高梅酒店的基本情況,套房的類型與設施,員工後勤處等相關信息。美獅美高梅以創新與藝術爲設計理唸,酒店濃厚的藝術氣息,貼心的管家式服務,奢華的設施成爲遊客來澳最主要的選擇之一。美獅美高梅注重提供服務的細節。例如,在套房中提供定製的通信設備。這個設備爲美獅美高梅獨立設計,功能包括自動調節屋內燈光,窗簾,與前颱24小時通訊聯繫等功能。套房中的迷你酒吧提供澳門限定版酒水。同時客房的設計可以滿足不同顧客的需求,兩間相鄰的客房可以合並爲一間家庭套房,以便顧客可以更好的享受他們的旅程。這些體貼入微的服务給顧客帶來了極緻的服務體驗。

通過此次參訪,學生對於星級酒店整體的服務管理,運營情況有了全方位的了解,收獲頗多,參訪活動圓滿結束。

聯繫我們

電話:(+853) 88972381
         (+853) 88972382
電郵:FHTM_inquiry@must.edu.mo


學院辦公室:
澳門氹仔偉龍馬路
澳門科技大學O座三樓O307室
傳真:(+853)-28825990


公寓式酒店(教學及實習酒店)
電話:(+853) 88972014
電郵:guesthouse@must.edu.mo 
地址:澳門氹仔偉龍馬路澳門科技大學L座一樓

請按此預定

Guesthouse-Logo-2017

公寓式酒店(教學及實習酒店)僅對教職員及處理大學有關事務之人士開放,並需由各學院(或部門)行政人員預訂, 暫不提供對外服務。


PATA 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