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科大酒旅遊學院與華東師範大學共同舉辦第二屆「學生線上商業沙龍」

為促進兩校教育爭優、學術發展及交流互動,澳門科技大學酒店與旅遊管理學院與華東師範大學經濟與管理學部專業學位教育中心於2022年12月14日以「粵港澳大灣區與長三角地區旅遊及現代服務業發展環境比較分析」為主題,聯合舉辦第二屆「學生線上商業沙龍」活動,共同探討後疫情時代旅遊業及現代服務業的發展方向。澳科大酒旅學院吳國民院長、張楊課程主任、劉敬助理教授、華東師範大學經濟與管理學部工商管理學院副院長楊勇教授以及逾200名師生通過線上及線下的方式參與本場活動。

澳科大酒店與旅遊管理學院院長吳國民教授致辭感謝雙方共同舉辦本屆商業沙龍活動,希望同學們通過商業沙龍活動相互學習,共同為國內外旅遊業發展做出貢獻。華東師範大學經濟與管理學部工商管理學院副院長楊勇教授致辭表示,期望未來兩校師生有更高頻次、更廣範圍地溝通和交流,為雙方師生帶來更加豐富的知識及經驗,共同探索旅遊業和現代服務業的發展方向。

吳國民教授致辭

楊勇教授致辭

本場學生線上商業沙龍活動共有來自澳門科技大學及華東師範大學的十組學生進行匯報交流。圍繞粵港澳大灣區與長三角地區疫情背景下的旅遊業及現代服務業的發展環境進行比較分析,展開熱烈研討並提出合理化建議。張楊副教授、劉敬助理教授及楊勇副院長分別就十組同學的匯報進行了點評,肯定了同學們的理論研究及實踐探索,期望未來雙方能夠持續增進學術交流與合作。參與匯報的同學們亦表示,本場沙龍活動實現了不同文化背景的思維碰撞,也使他們產生了很多新想法、新策略,希望未來有更多學術交流的途徑。

華東師範大學學生作報告

澳科大酒店與旅遊管理學院學生作報告

澳科大與會師生大合照

線上與會師生大合照

聯繫我們

電話:(+853) 88972381
         (+853) 88972382
電郵:FHTM_inquiry@must.edu.mo


學院辦公室:
澳門氹仔偉龍馬路
澳門科技大學O座三樓O307室
傳真:(+853)-28825990


公寓式酒店(教學及實習酒店)
電話:(+853) 88972014
電郵:guesthouse@must.edu.mo 
地址:澳門氹仔偉龍馬路澳門科技大學L座一樓

請按此預定

Guesthouse-Logo-2017

公寓式酒店(教學及實習酒店)僅對教職員及處理大學有關事務之人士開放,並需由各學院(或部門)行政人員預訂, 暫不提供對外服務。


PATA 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