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科大學生代表隊於「粵澳大學生『旅遊產品策劃與定制』大賽」喜獲佳績

由珠海市旅游總會任指導單位,珠海城市職業技術學院、澳門城市大學國際旅遊與管理學院、粵港澳大灣區旅遊研究協會(橫琴)主辦的「粵澳大學生『旅遊產品策劃與定制』大賽」決賽於2022年12月18日在珠海市金匯國際廣場舉行,澳門科技大學兩支學生代表隊表現繼續出色,均勇奪二等獎。本次比賽的指導老師為澳科大酒店與旅遊管理學院劉超助理教授、夏夢龍助理教授、唐娟副教授和徐曄助理教授。

參賽選手與指導老師劉超助理教授(中)合照

本次比賽由内地及澳門旅游業界有影響力和專業的知名企業負責人、高校教授、資深業界人士等組成大賽評委團,有來自全國各地的數十支隊伍積極參與。最終共有13支參賽隊伍入圍決賽階段,分別來自澳門科技大學、澳門大學、澳門城市大學以及内地多所高校。經過決賽隊伍精彩策劃與激烈比拼,澳科大兩支隊伍在僅設的三個二等獎項中,兩隊均獲得二等獎為全澳高校最佳成績。

學生代表:李奕霏、黃予丹、矯婧怡(左起)

學生代表:錢涵、朱炫宇、林昕楠(左起)

學生們通過這次比賽認識及瞭解更多旅遊產品策劃與定制的相關資訊及運作,將課堂所掌握的理論知識,應用到實際旅遊策劃中,為粵澳地區旅遊業注入新活力。澳科大酒店與旅遊管理學院將繼續鼓勵學生積極參加各項比賽活動,致力培養理論與實踐相結合的優秀人才。

聯繫我們

電話:(+853) 88972381
         (+853) 88972382
電郵:FHTM_inquiry@must.edu.mo


學院辦公室:
澳門氹仔偉龍馬路
澳門科技大學O座三樓O307室
傳真:(+853)-28825990


公寓式酒店(教學及實習酒店)
電話:(+853) 88972014
電郵:guesthouse@must.edu.mo 
地址:澳門氹仔偉龍馬路澳門科技大學L座一樓

請按此預定

Guesthouse-Logo-2017

公寓式酒店(教學及實習酒店)僅對教職員及處理大學有關事務之人士開放,並需由各學院(或部門)行政人員預訂, 暫不提供對外服務。


PATA 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