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科大酒店與旅遊管理學院受邀參與「海上絲綢之路沿線國家旅遊教育聯盟」

年會現場

海上絲綢之路沿線國家旅遊教育聯盟2022年年會現場

2022年12月15日,澳門科技大學酒店與旅遊管理學院受邀出席「海上絲綢之路沿線國家旅遊教育聯盟」,酒店與旅遊管理學院課程主任黃穎祚副教授代表學院參加簽約儀式。本次年會由海南大學主辦,與會的單位還有海南省旅遊和文化廣電體育廳、海南省外事辦公室外事管理服務處、海南省教育廳國際合作與交流處(港澳台事務辦公室)、海南文旅大會、海口中城文化旅遊產業研究院。出席本次會議的高校還有海南大學、北京體育大學阿爾伯塔休閒體育與旅遊學院、北京第二外國語學院、澳門城市大學、華僑大學、揚州大學、澳門旅遊學院、愛爾蘭都柏林理工大學、馬來西亞管理與科學大學、拉曼大學、馬來西亞北方大學、英國創意藝術大學、絲綢之路國際旅遊與文化遺產大學等14所院校。

海上絲綢之路沿線國家旅遊教育聯盟旨在推動海上絲綢之路沿線國家的旅遊和教育機構合作與共贏,在科研項目、課程共建、師生交流等方面,共同構建21世紀海上絲綢之路沿線國家旅遊教育合作共同體。在本次年會中,與會的12所海內外高等旅遊教育院校簽約加入「海上絲綢之路沿線國家旅遊教育聯盟」,並聯合發表聯盟「海口宣言」。

海口宣言線上線下簽約儀式

「海口宣言」線上/線下簽約儀式

在主題研討會環節,黃穎祚副教授就澳科大酒旅學院「學院發展現狀」、 「學院課程特點」和「學院特色課程」向論壇成員進行了介紹。澳門科技大學作為聯盟成員院校將加強與其他成員院校的合作與交流,打造覆蓋海上絲綢之路沿線國家的國際旅遊教育合作平台,優勢互補,互利共贏。

黃穎祚副教授於大會報告

黃穎祚副教授於大會報告

聯繫我們

電話:(+853) 88972381
         (+853) 88972382
電郵:FHTM_inquiry@must.edu.mo


學院辦公室:
澳門氹仔偉龍馬路
澳門科技大學O座三樓O307室
傳真:(+853)-28825990


公寓式酒店(教學及實習酒店)
電話:(+853) 88972014
電郵:guesthouse@must.edu.mo 
地址:澳門氹仔偉龍馬路澳門科技大學L座一樓

請按此預定

Guesthouse-Logo-2017

公寓式酒店(教學及實習酒店)僅對教職員及處理大學有關事務之人士開放,並需由各學院(或部門)行政人員預訂, 暫不提供對外服務。


PATA 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