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科大酒旅學生於「第三屆珠澳大學生創業大賽」斬獲金獎

近日,由珠海市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局主辦,珠海市人才資源與就業服務中心承辦之2022·第八屆珠海市大學生創業大賽暨第三屆珠澳大學生創業大賽圓滿落幕。經過激烈角逐,澳門科技大學酒店與旅遊管理學院國際旅遊管理專業碩士一年級學生何鑫團隊斬獲珠澳文旅創意賽金獎,並獲得7萬元創業資助金。

學生團隊.jpg

獲獎學生團隊

旅遊業是珠澳兩地支柱產業之一,本屆大賽為珠澳大學生開啟文旅賽道,對兩地旅遊融合發展具有重要意義。珠海大學生創業創新大賽已持續舉辦了8年,見證了眾多青年創業者從蹣跚起步到展翅騰飛的涅槃之路。8年間,賽事已為超1300個項目提供展示交流的舞台,並為164個項目提供高達639.8萬元的資助,成為服務創業青年的加油站,推進創新發展的加速器。

榮獲金獎.jpg

澳科大酒旅學生團隊榮獲「第三屆珠澳大學生創業大賽」金獎

澳科大酒店與旅遊管理學院著重培養學生的國際視野,鼓勵學生將科技新知識、新技術、新產品融入學習和生活,開拓思維,增強實踐及創新能力,促進學生多元發展。學生通過參加比賽,不僅豐富和鞏固了專業知識,創新思維能力和實踐能力也得到鍛煉。學院將繼續以教研為本,牢牢把握品質和創新兩個關鍵要素,充分發揮學生優勢,使學學生不斷向多元卓越發展,為社會輸送更多優質人才。

聯繫我們

電話:(+853) 88972381
         (+853) 88972382
電郵:FHTM_inquiry@must.edu.mo


學院辦公室:
澳門氹仔偉龍馬路
澳門科技大學O座三樓O307室
傳真:(+853)-28825990


公寓式酒店(教學及實習酒店)
電話:(+853) 88972014
電郵:guesthouse@must.edu.mo 
地址:澳門氹仔偉龍馬路澳門科技大學L座一樓

請按此預定

Guesthouse-Logo-2017

公寓式酒店(教學及實習酒店)僅對教職員及處理大學有關事務之人士開放,並需由各學院(或部門)行政人員預訂, 暫不提供對外服務。


PATA 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