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科大酒旅學院吳國民院長受邀出席中國旅遊協會旅遊教育分會第四屆會員代表大會暨中國旅遊教育論壇

2023年3月4日,澳科大酒店與旅遊管理學院吳國民院長受邀出席中國旅遊協會旅遊教育分會第四屆會員代表大會暨中國旅遊教育論壇,並代表學院作論壇演講嘉賓。本次大會選舉產生第四屆理事會,並將舉辦中國旅遊教育論壇。此次會議由中國旅遊協會旅遊教育分會主辦,中山大學旅遊學院承辦,廣東省本科高校旅遊管理類專業教學指導委員會、北京巽震數碼科技有限公司、粵港澳大灣區旅遊研究聯盟、國家社科基金藝術學重大專案《文化和旅遊行業人才培養戰略、路徑與對策研究》協辦,北京鼎盛諾藍科技有限公司、新時代文旅職教研究院、上海照梵軟體有限公司聯合支持。本次論壇主題為挑戰、變革和行動,邀請了中國旅遊協會旅遊教育分會領導、旅遊教育界知名專家學者共同探討新文科背景下國家一流專業建設、對後疫情時期酒店行業的思考以及旅遊職業教育高質量發展。會議亦邀請了來自全國各地頂尖高校的著名學者和專家,包括中山大學、復旦大學、華僑大學、海南大學、雲南大學、南開大學、廈門大學、湖北大學、華南師範大學、上海師範大學等知名學府。

中國旅遊教育論壇現場

吳國民院長於平行圓桌論壇就「旅遊專業招生與專業認知的新挑戰與應對」這一主題作發言,分享旅遊教育創新的方向思考,深入探討了旅遊專業轉型與升級,為旅遊專業招生與專業認知提出應對方向。

吳國民院長作參會嘉賓發言

澳科大酒店與旅遊管理學院將加強與其他院校的合作,繼續提高教學與科研水準,積極投身到旅遊教育創新之路中,探索旅遊專業的轉型與升級,在新時期旅遊教育人才培養的挑戰中踐行實際行動。

(照片來源:中國旅遊協會旅遊教育分會第四屆會員代表大會暨中國旅遊教育論壇官方網站)

聯繫我們

電話:(+853) 88972381
         (+853) 88972382
電郵:FHTM_inquiry@must.edu.mo


學院辦公室:
澳門氹仔偉龍馬路
澳門科技大學O座三樓O307室
傳真:(+853)-28825990


公寓式酒店(教學及實習酒店)
電話:(+853) 88972014
電郵:guesthouse@must.edu.mo 
地址:澳門氹仔偉龍馬路澳門科技大學L座一樓

請按此預定

Guesthouse-Logo-2017

公寓式酒店(教學及實習酒店)僅對教職員及處理大學有關事務之人士開放,並需由各學院(或部門)行政人員預訂, 暫不提供對外服務。


PATA 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