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旅學生參觀澳門銀河酒店、悦榕庄酒店及大倉酒店

為了讓學生對酒店實務及設施有更直觀的了解,2023年4月19日在周淑敏老師的帶領下,就讀「酒店客房管理實務」課程的學生們參觀了澳門銀河酒店、悦榕庄酒店、大倉酒店以及酒店內部的特色餐廳。對酒店的服務,文化及特色進行了深入瞭解。通過此次參觀學習以及組織方的細心講解,學生們不僅加深了對不同酒店風格特色的了解和認識,還提高了學習熱情與專業興趣。

1

大合照

本次參觀為學生們精心安排了行程。負責人首先帶學生們參觀了銀河酒店的標準套房,介紹了房間內的設計及酒店提供的服務。接著來到了酒店內的特色餐廳「庭園義大利餐廳」 (米芝蓮)。然後,學生們移步至大倉酒店並參觀酒店最大的套房。最後,同學們參觀了悅榕莊酒店的標準客房。深入了解了悅榕莊酒店的風格及特色。過程中,同學們就酒店客房及餐廳的特點與運作提出了許多有趣的問題,並得到了充分的解答。

2

同學們參觀大倉酒店

經過這次酒店參觀,學生們對銀河集團有了更深刻的認識,表示從此次行程中學習到了書本上無法獲取的知識,同時讓課堂上學習到的知識與實踐得到更好的結合。

3

同學們參觀「庭園義大利餐廳」

聯繫我們

電話:(+853) 88972381
         (+853) 88972382
電郵:FHTM_inquiry@must.edu.mo


學院辦公室:
澳門氹仔偉龍馬路
澳門科技大學O座三樓O307室
傳真:(+853)-28825990


公寓式酒店(教學及實習酒店)
電話:(+853) 88972014
電郵:guesthouse@must.edu.mo 
地址:澳門氹仔偉龍馬路澳門科技大學L座一樓

請按此預定

Guesthouse-Logo-2017

公寓式酒店(教學及實習酒店)僅對教職員及處理大學有關事務之人士開放,並需由各學院(或部門)行政人員預訂, 暫不提供對外服務。


PATA 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