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旅學生參觀永利皇宮

近日,澳門科技大學酒店與旅遊管理學院周淑敏助理教授帶領修讀「酒店客房管理實務」的學生們前往澳門永利皇宮度假村進行參觀學習,瞭解了這座奢華度假村的歷史文化和精湛工藝。酒旅師生受到永利皇宮人力資源部代表的熱情接待。

Group Photo

大合照

首先,人力資源部代表向大家介紹了永利皇宮的創始人史迪夫·萬斯先生。作為資深的酒店管理專家,萬斯先生在博弈產業一手創造了樂趣工程,大幅度提升了全球度假村的娛樂性和客戶滿意度。接著介紹了永利酒店的發展歷程以及社會責任,永利參與了眾多公益活動,在澳門和全球產生了廣泛的社會影響。隨後,工作人員帶領學生們進入VIP客房區進行參觀,裏面裝修精美而寬敞,配備了豪華床鋪和各種便捷設施。房務部代表還向大家介紹了床鋪獨特的腳折方法及床舖整理示範,為學生們帶來了真實且寶貴的體驗。之後,參觀團分成兩隊進行了內部參觀。其中一隊進入了員工區域,人力部代表向他們介紹了永利皇宮度假村的員工獎勵機制,鼓勵員工不斷進修學習,提高專業技能。另一隊則進入了環保和社會責任專案區域。工作人員講述了永利皇宮度假村的環保政策,努力減少能源消耗和浪費,保護自然環境。

1

同學們學習床鋪整理

整個參觀過程中,澳門永利皇宮度假村的各項服務都給大家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作為澳門旅遊業的龍頭企業,永利皇宮度假村更要不斷更新和提高服務品質,為廣大遊客創造更美好的旅遊體驗。此次參觀學習讓學生們對於酒店的管理與運作有了全方位的了解,收穫甚豐,參訪活動圓滿結束。

聯繫我們

電話:(+853) 88972381
         (+853) 88972382
電郵:FHTM_inquiry@must.edu.mo


學院辦公室:
澳門氹仔偉龍馬路
澳門科技大學O座三樓O307室
傳真:(+853)-28825990


公寓式酒店(教學及實習酒店)
電話:(+853) 88972014
電郵:guesthouse@must.edu.mo 
地址:澳門氹仔偉龍馬路澳門科技大學L座一樓

請按此預定

Guesthouse-Logo-2017

公寓式酒店(教學及實習酒店)僅對教職員及處理大學有關事務之人士開放,並需由各學院(或部門)行政人員預訂, 暫不提供對外服務。


PATA 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