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旅學生參觀美獅美高梅酒店

為了讓學生對酒店管理及運營有更直觀的認識,近日在澳門科技大學酒店與旅遊管理學院周淑敏助理教授的帶領下,20名修讀「酒店客房管理實務」的學生們前往澳門美獅美高梅酒店進行參觀學習。

Group photo

大合照

澳門美獅美高梅酒店的代表詳細介紹了酒店的背景、成立過程以及各種特色。以高品味藝術享負盛名的澳門美獅美高梅,一直致力推動文化藝術活動及發展,為賓客帶來獨特的美高梅藝術觀感體驗。本次參觀還邀請了人力資源部代表為學生們進行酒店導賞,介紹酒店的企業文化和工作環境。工作人員除了向同學們介紹酒店外觀、內在環境和設施外,亦重點介紹了酒店綠色環保的設計細節,推廣可持續發展的理念。活動亦帶領同學參觀酒店套房,並體驗互動式智慧科技設備,令學生感受到身處於美獅美高梅的另類智慧體驗。

MGM1

酒店方代表講座分享

通過此次參訪,使學生可以鞏固在課堂上學習的知識理論之餘,更可以透過在外的考察活動和共學社群中吸取實務技巧,提升學生對行業全面的認知和瞭解,有利規劃長遠的職業發展。同時學生對五星級酒店的整體設計理念、日常運營及管理有了全方位的瞭解,收穫甚豐,參訪活動圓滿結束。

MGM2

同學參觀美獅美高梅酒店套房

MGM3

同學參觀美獅美高梅酒店

聯繫我們

電話:(+853) 88972381
         (+853) 88972382
電郵:FHTM_inquiry@must.edu.mo


學院辦公室:
澳門氹仔偉龍馬路
澳門科技大學O座三樓O307室
傳真:(+853)-28825990


公寓式酒店(教學及實習酒店)
電話:(+853) 88972014
電郵:guesthouse@must.edu.mo 
地址:澳門氹仔偉龍馬路澳門科技大學L座一樓

請按此預定

Guesthouse-Logo-2017

公寓式酒店(教學及實習酒店)僅對教職員及處理大學有關事務之人士開放,並需由各學院(或部門)行政人員預訂, 暫不提供對外服務。


PATA 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