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科大學生於「2023全澳大專院校街巿營商創新方案競賽」勇創佳績

由澳門巿政署主辦,澳門大學工商管理學院協辦的第一屆「2023 全澳大專院校街巿營商創新方案競賽」於2023年5月22日舉行,並於2023年6月15日在市政署大樓禮堂進行頒獎典禮。經過緊張刺激的角逐,澳門科技大學代表隊伍表現出色,分別斬獲冠軍、亞軍、季軍、優異獎、最佳路演獎、最佳創意概念獎和最佳實用功能獎。

獲獎師生合影

「2023 全澳大專院校街巿營商創新方案競賽」是以「凝聚社區、活化創新」為主概念設計的一場創新大賽,意讓參賽者學以致用、發揮營銷創意才華,以推動公共街巿之可持續發展。本屆比賽自2023年3月開始,歷時近兩個月,經過路演簡報評比以及最終路演活動的比拼,最終共有六支隊伍進入決賽。

經過路演中激烈的比拼後,最終,澳科大代表隊伍斬獲冠軍、亞軍、季軍、優異獎、最佳路演獎、最佳創意概念獎和最佳實用功能獎。其中,由澳科大酒店與旅遊管理學院白鎮國副教授指導的學生隊伍(學生名單:張潼、宗業普、黃日韓、付婉婷、王競茁)憑藉出色的表現獲得了本屆比賽的冠軍。由澳科大酒店與旅遊管理學院王碩助理教授指導的學生隊伍(學生名單:張芷鑫、邱楚迪、董楚垚、胡戌琳、陳穎佳)兼得亞軍、最佳實用功能獎和最佳創意概念獎。由澳科大商學院陳玥助理教授指導的學生隊伍(學生名單:鍾金穎、林嘉駿、揭珈誠、蔣心怡、李晨)獲得了季軍。

澳科大將繼續鼓勵學生積極參加各項比賽活動,致力培養理論與實踐相結合且具有社會責任感的優秀人才。

聯繫我們

電話:(+853) 88972381
         (+853) 88972382
電郵:FHTM_inquiry@must.edu.mo


學院辦公室:
澳門氹仔偉龍馬路
澳門科技大學O座三樓O307室
傳真:(+853)-28825990


公寓式酒店(教學及實習酒店)
電話:(+853) 88972014
電郵:guesthouse@must.edu.mo 
地址:澳門氹仔偉龍馬路澳門科技大學L座一樓

請按此預定

Guesthouse-Logo-2017

公寓式酒店(教學及實習酒店)僅對教職員及處理大學有關事務之人士開放,並需由各學院(或部門)行政人員預訂, 暫不提供對外服務。


PATA 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