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門環境研究院研究生參加珠江中青年學術報告會並獲最佳英文演講者

2021年11月10-11日,由珠江水利委員會主辦、廣東省水利廳、廣東省水利學術協會協辦的第八屆珠江中青年學術報告會於廣東省廣州市成功舉辦。會議旨在促進珠江流域水利科技發展,進一步加強珠江流域各省市及港澳之間機構科技研究與技術成果的交流合作。會議設中英文兩個分會場,對獲獎論文進行了交流研討。水利部國際合作與科技司代表,第八屆珠江中青年學術報告會組織委員會、評審委員會成員以及獲獎論文的第一作者均被邀請出席。會議還邀請到中國工程院胡春宏院士作主旨報告。

澳門環境研究院研究生孫誠鈐參加了本次會議。孫誠鈐在英文分會場做了題目為”Effects of regional transport of pollutions in Pearl River Basin in Macau Bay area”的彙報,獲評最佳英文演講者,此論文也獲第八屆珠江中青年學術報告會優秀論文二等獎。

最佳英文演講者和優秀論文頒獎現場(孫誠鈐左四)

學院辦公室:
澳門氹仔偉龍大馬路
澳門科技大學A座2樓210室

碩士學位課程:
電話:(+853) 8897-1758
電郵:meri_enquiry@must.edu.mo
傳真:(+853) 2882-32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