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科大師生拜會有線電視

澳門有線電視主席林潤垣先生(右三)與澳門科技大學人文藝術學院蔣瀟玲助理院長(左三)
及創業與就業發展中心陳秀釵協調主任 (右二)等合影

9月28日,人文藝術學院蔣瀟玲助理院長和澳門科技大學創業與就業發展中心陳秀釵協調主任帶領澳科大人文藝術學院本科生、研究生和老師一行31人,拜訪了澳門有線電視,得到澳門有線電視董事局主席林潤垣、行政總裁林燕妮及製作總監林丁丁等熱情接待。

拜訪期間,澳門有線電視公司林潤垣主席向師生們介紹了澳門廣星45年來及澳門有線電視8年來的發展歷史。「橫琴天匯星」是該公司創新的項目。他認為文創和藝術非常重要,能讓思想領域達到另一境界,希望能為澳門培育更多文化創意及演藝人才。蔣瀟玲助理院長 冀雙方加強合作交流,共同培養專業及應用性的人才。

及後,澳門有線電視主播、澳科大校友陳家麗小姐向同學們介紹澳門有線電視的工作情況並觀看了電視節目片段,詳細為同學們講解了電視節目策劃、採編、播放等一系列製作流程。更帶同學們進入錄影廠,近距離觀察主播、導播、攝影等各個崗位的工作情況並親自體驗了做新聞主播和節目主持,同學們積極參與,主動與工作人員溝通交流,氣氛熱烈。參與此次活動的同學認為這次的參訪體驗非常難忘,除了對澳門有線電視有更深入了解外,也能親身感受到企業的文化。

澳科大師生與澳門有線電視代表於錄影廠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