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桂成澳科大講“酒店與旅遊業的領導和創新”

澳門科技大學酒店與旅遊管理學院系列講座於2016年9月28日邀請到香港理工大學酒店與旅遊管理學院院長田桂成講座教授,為酒店與旅遊管理學院主講“酒店與旅遊業的領導和創新”,講座由澳門基金會贊助。

田桂成講座教授從不同角度出發,分析個案,舉例生動,給在座師生闡述了領導素質和創新思維在行業發展中的重要性。其後,他分享了自己的工作經驗和人生信條,鼓勵學生應明確訂立自己的奮鬥目標,規劃好人生道路,並對自己熱愛的事業保持熱情。田講座教授的講座風趣活潑亦發人深省,同學們在講座後踴躍提問,向田講座教授虛心討教,互動頻繁,獲益良多。

田桂成院長於2011 年就任香港理工大學酒店及旅遊業管理學院院長及講座教授。在田院長的帶領下,學院逐步成為一所世界頂尖的酒店及旅遊業管理學院。

田桂成講座教授為澳科大酒旅師生講“酒店與旅遊業的領導和創新”

澳門科技大學酒店與旅遊管理學院謝飛帆院長 (左) 致送紀念品予田桂成講座教授

講座期間田桂成講座教授與澳科大酒店與旅遊管理學院師生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