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等智能與網絡服務學科創新引智基地澳科大分基地揭幕

主持揭牌嘉賓(左起:張渡院長、姜志宏副校長、郭軍副校長、張琳執行院長)

澳門科技大學與北京郵電大學共建高等智能與網絡服務學科創新引智基地(澳門科技大學分基地),揭牌儀式於2018年1月8日在澳科大舉行。澳門科技大學姜志宏副校長、資訊科技學院張渡院長,北京郵電大學郭軍副校長、信息與通信工程學院張琳執行院長一同主持揭牌儀式。

北京郵電大學高等智能與網絡服務創新引智基地獲得國家教育部以及國家外國專家局聯合實施的高等學校學科創新引智計劃(111計劃)支持,成為國家創新引智基地(111基地)。為更好地發揮海外專家在基地建設中的關鍵作用,在學術和科研的建設和人才培養方面進行合作,北京郵電大學和澳門科技大學共建高等智能與網絡服務學科創新引智基地(澳門科技大學分基地)雙方將正式開展在科學研究、學科建設、學術交流等方面的合作,創造具有國際影響力的科技成果。

郭軍副校長(中)一行與姜志宏副校長(右四)等合影

儀式前,郭軍副校長一行與姜志宏副校長等進行會談,郭副校長讚揚澳科大學科設置與辦學理念具有特色,17年來取得的成績令人振奮。姜副校長表示希望雙方今後發揮各自優勢,加強合作,共同發展。出席會談的還有澳科大鄺應華協理副校長、資訊科技學院李建慶助理院長,北京郵電大學港澳臺事務辦公室任春霞主任、信息與通信工程學院馬占宇副教授、港澳臺事務辦公室湯新穎科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