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科大代表隊在澳門大專院校學生會議活動策劃比賽榮獲亞軍

由澳門會議展覽協會屬下的青年委員會主辦的「2017/2018澳門大專院校學生會議活動策劃比賽」於2018年3月17日在中華總商會大廈舉行。澳門科技大學榮獲亞軍,代表隊成員由酒店與旅遊管理學院碩士生黃麗翩、阮漢斌、羅瑩及人文藝術學院設計學碩士生吳佳醍組成,並由酒店與旅遊管理學院黃穎祚助理教授擔任指導老師。

比賽旨在培育出更多優秀人才及提供多樣化的發展機會,推動澳門會展的業務;為對澳門會展業有興趣之大專院校學生提供一個交流、學習的平臺,開拓創新思維的機會

比賽由去年12月份開始,進行了三個階段。代表隊以「2018中葡國家美食文化合作論壇」策劃書進入第一階段初賽並獲得進入決賽的機會;第二階段由大會安排會展業界人士指導進行策劃書優化;最後,於3月17日以口頭報告形式,向評審介紹策劃書的內容及透過問答環節完成比賽,獲得現場評審指導與好評,並獲得代表澳門參加「2018年亞洲會展青年競賽」的機會。澳科大酒店旅遊管理學院將積極組隊參加此類型競賽活動,促進人才培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