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南醫科大學附屬中醫醫院楊思進院長一行訪澳科大

楊思進院長(左五)一行與劉良校長(右五)等合影

西南醫科大學附屬中醫醫院楊思進院長一行於2018年4月12日上午來訪澳門科技大學,受到澳科大劉良校長、中藥質量研究國家重點實驗室梁麗嫻助理主任及中藥質量研究國家重點實驗室竺曉鳴助理教授熱情接待。

會談中,劉校長介紹了澳科大於2000年建校以來的發展,各學院特色及學科設置,18年來已發展成為本澳規模最大的綜合型大學。

楊院長介紹了西南醫科大學附屬中醫醫院的概況及發展。雙方冀能加強交流及合作。

會談後,客人一行參觀了中藥質量研究國家重點實驗室(澳門科技大學夥伴實驗室)。是次到訪嘉賓還有香港中文大學醫學院藍輝耀教授、西南醫科大學附屬中醫醫院徐厚平院長助理、西南醫科大學附屬中醫醫院科白雪心腦病主任、西南醫科大學附屬中醫醫院劉歡骨科學術主任、西南醫科大學附屬中醫院陳孟利院辦公室主任及西南醫科大學附屬中醫醫院劉曉燕人事部部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