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交公署袁恒革副特派員一行蒞臨澳科大

袁恒革副特派員(前排中)一行與唐嘉樂副校長(前排右五)等合影

外交部駐澳門特別行政區特派員公署袁恒革副特派員率領公署外交官一行19人於2018年7月6日下午蒞臨澳門科技大學,受到澳科大唐嘉樂副校長、酒店與旅遊管理學院朱愛微副院長、科大醫院曾致慧行政總監、教務處易惠嫦教務總監、太空科學研究所梅苞助理所長、中藥質量研究國家重點實驗室王靜蓉助理主任、黃錦偉副教授及研究生院馮鈞國行政主任的熱情接待。

唐副校長對袁副特派員一行到訪表示熱烈歡迎,並感謝外交公署一直以來對大學的大力支持。在外交公署的協助下,大學舉辦了外交官系列講座等活動對學生的培養成果顯著。澳科大將繼續推動學術及科研發展,並推出基本法及憲法等通識課程,培養愛國愛澳的優秀人才。袁副特派員表示澳科大學術水平在國際領先,外交公署將一如既往對澳科大在對外交流合作上給予支持與幫助,冀與澳科大合作籌辦更多課程及講座。

會談後,嘉賓一行參觀了中藥質量研究國家重點實驗室、月球與行星科學實驗室―中國科學院月球與深空探測重點實驗室夥伴實驗室。是次到訪的嘉賓還有外交公署政研室冉波主任、領事部劉玉飛主任、公新部朱婷副主任、綜合部裴廣松副主任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