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理工大學珠海學院甄勇副院長一行來訪澳科大

甄勇副院長(右四)一行及龐川副校長(左四)等合影

北京理工大學珠海學院甄勇副院長、設計與藝術學院宗明明院長、港澳臺事務辦公室何曉陽主任、中美國際學院趙鶴臨院長助理及港澳臺事務辦公室蘆芳主任助理於2018年7月10日下午來訪澳門科技大學,受到澳科大龐川副校長、人文藝術學院蔣瀟玲助理院長及研究生院馮鈞國行政主任的熱情接待。

會談中,龐副校長介紹了澳科大的教學科研情況,並指出澳科大去年通過了英國高等教育質量保證局的全面素質評鑒,說明澳科大的高等教育素質保證制度達到國際水準。澳科大秉持著立足澳門,背靠祖國,面向世界的理念,繼續推動科研發展及培養愛國愛澳優秀學生。甄副院長表示澳科大的迅速發展成績有目共睹,冀兩校未來建立友好合作,並在人文藝術方面可以進行師生交流及人才培養,增強學生英語能力,進一步促進兩校國際化,共同助力大灣區發展。

會談後,嘉賓一行參觀了人文藝術學院金木工設計實驗室及P座點綻體驗學習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