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務院港澳辦黃柳權副主任一行考察澳科大

黃柳權副主任(右五)一行與廖澤雲校監(左五)等合影

國務院港澳事務辦公室黃柳權副主任一行於2018年8月2日下午蒞臨澳門科技大學,獲廖澤雲校監、唐嘉樂副校長、林志軍副校長、陳季敏校董、酒店與旅遊管理學院朱愛微副院長及商學院會計與財務金融學系劉成昆主任的熱情接待。

黃柳權副主任一行先考察了中藥質量研究國家重點實驗室(澳門科技大學夥伴實驗室),以及月球與行星科學實驗室―中國科學院月球與深空探測重點實驗室夥伴實驗室,之後雙方進行互動交流。

黃副主任一行考察澳科大中藥質量研究國家重點實驗室

黃副主任一行考察月球與行星科學實驗室―中國科學院月球與深空探測重點實驗室夥伴實驗室

會談中,廖校監介紹了大學的辦學理念、建校歷程及大學的主要發展情況等。唐副校長指出在新學年大學把憲法及基本法列為通識課程的必修科,旨在培養愛國愛澳的優秀創新人才,推動澳門科研及經濟發展。黃副主任表示澳科大建校18年來發展迅速,已經發展成為優秀的綜合型大學之一,卓越的科研成果不僅使澳科大的排名不斷提升,更有助於粵港澳大灣區建設,並為國家做出貢獻。

是次考察團成員包括國務院港澳事務辦公室交流司張翼鵬副司長、交流司李強先生及秘書沙漠先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