寧波大學沈滿洪校長一行來訪澳科大
雙方冀拓展交流推動科合作

沈滿洪校長(右七)一行與劉良校長(左七)等合影

寧波大學沈滿洪校長一行於2018年8月8日上午來訪澳門科技大學,受到澳科大劉良校長、龐川副校長、鄺應華協理副校長、商學院盛妮副院長、科研管理處梁勇處長、研究生院馮鈞國行政主任及教務處何倩職務主管的熱情接待。

會談中,劉良校長介紹了澳科大創校18年來的發展情況,指出澳科大雖然年輕,但一直不斷為科研創新作出努力,以質量和創新為辦學核心,引進優秀科研人才,建立高素質師資隊伍,培養更多愛國愛澳人才。沈滿洪校長讚揚澳科大雖年輕,但有長足進步,在科研領域取得標誌性成果;澳科大師資力量雄厚且有多門學科可與寧波大學進行交叉合作。雙方冀開拓合作,進行學生及教研人員的交流,推動科研合作。

會談後,嘉賓一行參觀了中藥質量研究國家重點實驗室(澳門科技大學夥伴實驗室)、月球與行星科學國家重點實驗室,以及人文藝術學院的金木工設計實驗室。

此次到訪嘉賓還有寧波大學校長辦公室樂傳永主任、教務處鄭春龍處長、科學技術處戰洪飛處長、研究生院李國平執行院長、商學院范柏乃院長及港澳臺辦公室徐崇賢副主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