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中華文化學院李道湘教務長一行來訪澳科大

李教務長(中)一行與林副校長(左四)等合影

北京中華文化學院李道湘教務長一行於2018年9月15日上午來訪澳門科技大學,獲林志軍副校長及教務處易惠嫦教務總監的熱情接待。

會談中,林副校長介紹了澳科大18年的發展情況,指出澳科大是一所注重教研並重的綜合性大學,且於上個月成立的月球與行星科學國家重點實驗室是澳科大繼中藥質量研究國家重點實驗室(澳門科技大學)後成立的第二個國家重點實驗室。新學年把憲法及基本法列為必修課程,培養更多愛國愛澳人才,助力澳門經濟適度多元可持續發展及助力粵港澳大灣區建設。易總監介紹了澳科大有關教務工作的情況與發展。李教務長指出澳科大18年發展迅速,科研成果卓越,冀未來與澳科大建立友好合作關係,促進兩校學生交流,加強培養學生的愛國情懷並助力大灣區發展。會後,嘉賓一行參觀了中藥質量研究國家重點實驗室(澳門科技大學)。

是次到訪嘉賓還有北京中華文化學院中華文化教研部于銘松副主任、教務部教務三處(培訓中心)孟淼淼副處長、馬克思主義理論教研部經濟學與經濟管理教研室左偉講師、中華文化教研部中華文化教研室郜建華講師、教務部研教處呂倩主任科員及中央人民政府駐澳門聯絡辦公室人事部徐維林副處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