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島科技大學李慶領副書記一行來訪澳科大

李慶領副書記一行(右三)與林志軍副校長(中)等合影

青島科技大學李慶領副書記一行於2018年10月10日上午來訪澳門科技大學,獲林志軍副校長、人文藝術學院張志慶院長及研究生院馮鈞國行政主任的熱情接待。

會談中,林副校長介紹了澳科大18年的發展情況,指出在去年“中國兩岸四地大學排名”的百強大學中澳科大位列第28位,且於本月8日為月球與行星科學國家重點實驗室進行揭牌儀式,這是澳科大繼中藥質量研究國家重點實驗室(澳門科技大學夥伴實驗室)後成立的第二個國家重點實驗室。李副書記表示澳科大建校僅18年,發展迅速,科研成果卓越,雙方冀未來可與青島科技大學加強交流,建立友好合作關係。會後,嘉賓一行參觀了人文藝術學院金木工實驗室及酒店與旅遊管理學院廚藝實驗室,且與人文藝術學院代表進行座談會,探討研究生課程及學生交流等議題。

是次到訪嘉賓還有青島科技大學港澳臺辦公室陳洪宗部長、傳播與動漫學院楊建華常務副院長及研究生院吳俊飛院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