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科大與佛山市衛生和計劃生育局簽署合作備忘
冀加強合作交流培育醫療衛生人才

佛山市市委常委劉俊文副市長一行於2018年10月12日上午來訪澳門科技大學,獲姜志宏副校長、鄺應華協理副校長、科大醫院曾致慧行政總監、科研管理處梁勇處長及中藥質量研究國家重點實驗室黃錦偉副教授的熱情接待。

王局長(前左)與姜副校長(前右)簽署戰略合作備忘錄

在會上,澳科大姜副校長與佛山市衛生和計劃生育局王政局長簽署戰略合作備忘錄,在醫療衛生領域展開合作,培養更多相關領域優秀人才,同時開展臨床及基礎研究合作,助力粵港澳大灣區的醫療發展。劉副市長表示,澳科大建校僅18年發展迅速,科研成果卓越,佛山市醫藥產業優秀,簽署合作備忘錄後會進一步落實及推進相關事項,促進雙方科研發展,共同進步及助力粵港澳大灣區建設。嘉賓一行於會後參觀了中藥質量研究國家重點實驗室(澳門科技大學)。

王局長(左五)與姜副校長(右六)等合影

是次到訪嘉賓還有佛山市人民政府鄧燦榮副秘書長、港澳事務局張兵局長、第一人民醫院陳國強副院長、中醫院何明豐副院長、婦幼保健院高平明副院長、港澳事務局僑務科劉子亮科長、人民政府辦公室曾傑科員、港澳事務局杜孟科員及衛生和計劃生育局科教宣傳科程禮才科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