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人民政府王立新副市長一行訪澳科大

王立新副市長(右七)一行與唐嘉樂副校長(中)等合影

深圳市人民政府王立新副市長一行於2018年10月12日下午到訪澳門科技大學,受到澳科大唐嘉樂副校長、鄺應華協理副校長、資訊科技學院張渡院長、酒店與旅遊管理學院朱愛微副院長、人文藝術學院蔣瀟玲助理院長及教務處易惠嫦教務總監熱情接待。

會談中,唐副校長介紹了澳科大的辦學理念、學院設置及學科建設,大學除重視學術多元發展及人才培養,亦積極開發科研項目。王立新副市長介紹了深圳的概況,並指澳科大發展迅速,在國際上的影響力一直提升,冀望在粵港澳大灣區發展的背景下,和澳科大在教學、科研及創新等領域進一步加大合作。會談前,嘉賓一行參觀了中藥質量研究國家重點實驗室(澳門科技大學夥伴實驗室)及月球與行星科學國家重點實驗室超算中心。

是次到訪的嘉賓還有深圳市人民政府港澳事務辦公室姜力琨副主任、深圳市經濟貿易和信息化委員會李旦梅副主任、深圳市教育局趙立副局長、深圳市文體旅遊局韓星元副局長、共青團深圳市委員會藍濤副書記、深圳市科技創新委員會潘偉旗處長、深圳市人民政府辦公廳熊燕瓊副處長、深圳市人民政府辦公廳毛微副處長、深圳市人民政府辦公廳呂哲、深圳市人民政府港澳事務辦公室林華琪副處長、深圳市人民政府港澳事務辦公室羅嘉俊主任科員及深圳市經濟貿易和信息化委員會劉勇主任科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