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美食之都(中國)薈聚濠江-名廚拜訪交流活動」在澳科大舉行

為進一步推廣澳門為著名的美食之都,澳門順德工商業聯合會於於2018年10月13日親臨澳門科技大學進行「世界美食之都(中國)薈聚濠江名廚拜訪交流活動」。來自澳門、成都及順德三地名廚與酒店與旅遊管理學院師生進行廚藝技術交流和文化學習,共同探討美食、文化的傳承和創新,與師生們共同交流,互相學習各地美食的發展。

在是次活動中,三地名廚為酒店與旅遊管理學院廚藝學學生示範廚藝技巧及分享心得,讓他們開拓新視野,提昇廚藝知識;亦為鞏固澳門作為「美食之都」的地位加强三地的廚藝技能交流,同時為推進澳門成為粵港澳大灣區的旅遊教育培訓基地帶來正面影響。

學院一直舉辦不同類型活動,透過業界實際經驗的分享,讓餐飲管理廚藝學專業的學生得到更多元的廚藝技巧,並提供更多角度的學習機會。學生在此次活動中得以瞭解各地美食文化發展,同時也拓寬視野與國際觀及奠定良好技術基礎。

澳科大師生與澳門、成都、及順德三地名廚雙方代表合照

餐飲管理學士學位課程廚藝學師生與三地名廚進行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