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科大與雲南大學簽署合作備忘
進一步推動學術與科研交流

雲南大學楊林黨委書記一行於2018年10月16日下午來訪澳門科技大學,獲劉良校長、易惠嫦教務總監、科研管理處梁勇處長及研究生院馮鈞國行政主任的熱情接待。

 

楊林黨委書記(前左)與劉校長(前右)簽署戰略合作備忘錄

在會上,劉良校長與楊林黨委書記簽署合作備忘錄,積極開展教育合作與學術交流,並就雙方共同有興趣的議題進行科研項目合作,進一步提高學術水平。劉校長在會談時介紹澳科大18年來的發展,採用教研並重的方針,引進大量人才,建立雄厚的師資隊伍;在國家及特區政府的大力支持下,分別建立了兩所重點實驗室,在國際期刊上發表的學術論文增加至每年約300篇。楊書記對澳科大的快速發展、辦學管理及校園文化表示敬佩,期望雙方增加交流,優勢互補,建立長期合作關係。嘉賓一行於會後參觀了中藥質量研究國家重點實驗室(澳門科技大學)。

是次到訪嘉賓還有雲南大學科學技術處張學傑處長、港澳臺事務辦公室楊偉主任、生態學與環境學院李慶軍院長,以及民族學與社會學學院趙春盛黨委書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