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家千人計劃學者楊永廣教授一行來訪澳科大

楊永廣教授(右四)一行與劉良校長(左四)等合影

國家千人計劃學者楊永廣教授一行於2018年10月16日下午來訪澳門科技大學,獲劉良校長、藥學院朱依諄院長等親切接待。嘉賓一行在參觀了中藥質量研究國家重點實驗室(澳門科技大學)之後,雙方進行親切交流。

會談中,劉校長介紹了澳科大的發展概況,以提供優質全人教育、發展卓越研究為使命,以服務澳門社會發展所需、配合國家發展戰略為目標。澳科大雖然建校僅18年,但發展迅速,獲得多項優秀科研成果,且於本月8日為月球與行星科學國家重點實驗室進行揭牌儀式是繼中藥質量研究國家重點實驗室後成立的第二個國家重點實驗室。楊教授表示,澳科大的科研成果卓越,冀未來澳科大與吉林大學等相關學術科研機構建立友好合作關係,創造更多優秀科研成果,推動粵港澳大灣區建設,助力國家發展。

是次到訪嘉賓還有吉林省中科生物工程股份有限公司梁磊董事長、刑紹良副總經理,張莉女士及許燕女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