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競隊MUST GAMING本地賽事奪冠

由中國澳門電子競技運動大聯盟總會主辦,KOM電競賽事總決賽在11月4日下午假澳門科技大學舉行,科大校隊電競隊MUST GAMING(王者榮耀組)經過緊張刺激的五盤比賽,以3:2最終戰勝另一支本地職業隊GAMESI,獲得此次KOM電競賽事年度大賽的冠軍,鍾朋獲得最有價值選手稱號。

是次比賽由中國澳門電子競技運動大聯盟總會携手本地賽事品牌「KOM 王者之戰」共同打造,澳門科技大學澳門電影研究院指導。賽事旨在提供一個「以賽促教」的競技平台,為本地電競人才打造一個不斷提升技術及强化心態的競技環境。比賽有10支本地隊伍參加,其中MUST GAMING在經過兩個多月的積分賽後以小組第一出線,並在11月3日舉辦的線下季後賽連續過關斬將,最終獲得冠軍殊榮。是次比賽高手如雲,其中包括近期成立的澳門第一支王者榮耀職業戰隊,而MUST GAMING是唯一代表學校出賽的官方校隊。 MUST GAMING 隊員有:王琪翔(隊長)、楊世傑、譚梓煒、張柏堃、戴菱志、巖章言、鍾朋。

成立雖不足一年,澳科大校隊電競隊MUST GAMING為學校連續收穫兩個澳門重量級比賽的冠軍。MUST GAMING也會繼續努力,為科大爭取榮譽,為科大電競貢獻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