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聖節嘉年華創意爆發

由澳門科技大學藝術團主辦,澳門基金會贊助的第七屆澳科大萬聖節嘉年華於2018年10月31日在澳科大G座籃球場盛大舉行。

開幕式主禮嘉賓(左起)劉子鋮會長、周惠儀總幹事、鄺應華協理副校長、孫建榮協理副校長、吳超榮經理、蔣瀟玲助理院長

活動由「黑暗魔法小鎮」鎮長、副鎮長們─澳科大孫建榮協理副校長、鄺應華協理副校長、澳門特殊奧運會職業復康服務吳超榮經理、澳門扶康會周惠儀總幹事、澳科大人文藝術學院蔣瀟玲助理院長、藥學院學生會劉子鋮會長等一眾嘉賓,將魔法藥水倒入容器,正式開啟了黑暗童話小鎮的大門,隨後精彩的歌舞表演與五顏六色的燈光,一起點燃了黑暗魔法小鎮各路來賓的熱情。

本屆嘉年華主要分為主舞臺的節目表演和攤位遊戲兩部分,其中舞臺表演包括管樂團的《加勒比海盜》、弦樂團的《天空之城》、群舞《Party》、拉丁舞隊的《棋盤舞》、MUST BAND 電聲樂隊表演、合唱團的《This is Halloween》以及新成立的健美操隊等藝術團各隊帶來的精彩演出。攤位活動主要由大學各校隊和藝術團推出,包括遊戲攤位及化妝攤位等。今年的亮點攤位還有澳門扶康會與澳門特殊奧運會的義賣攤位,通過義賣結合節日氣氛為澳門公益事業出力。